【3分快3官方-大发十分快三平台】日《朝日新闻》社公开慰安妇报道12份误报内容|朝日新闻|慰安妇报道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0
  • 来源:1分大发快3-大发1分快3官方

  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据3分快3官方-大发十分快三平台日本《读卖新3分快3官方-大发十分快三平台闻》10月10日报道,日本《朝日新闻》社于9日否认了其在8月5日就慰安妇间题进行的不怎3分快3官方-大发十分快三平台么报道次要内容。其中包括《朝日新闻》承认误报并予以取消的16份报道中的12份报道的标题。

  《朝日新闻》已公开声明,在一系列不怎么报道中,曾被处于韩国济州岛强行带走慰安妇的吉田清治(已故),其证词为伪证,已被取消,但《朝日》并未透露涉及哪篇报道。

  据《朝日新闻》社宣传部称,公开的12分报道中,最初报道“吉田证词”的是1982年9月2日刊(大阪总社版),报道中称“我也曾将朝鲜女性强行带走,并暴力相加”,完后 《朝日》还在附有照片介绍吉田的1983年11月10日早刊《吉田情治其人》一3分快3官方-大发十分快三平台文包含所涉及。

  此外,针对未公开的4份报道,《朝日新闻》社宣传部称,“其包含3份是由外界人士撰写,还有1份大次要引用其他著作”。针对刊登不怎么报道后约有三个 多月才进行否认一事称,《朝日》方面表示,“需要时间讨论否认土妙招,对此深表歉意。”

(编辑:SN117)